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乘风破浪潮头立 扬帆起航正当时——宁晋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时间:2024-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宁晋县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简短的仪式激发检察干警爱国热情和奋进力量。

上午9点,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升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空中,全体干警庄严肃穆、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立江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及其家属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锚定“争先进、创一流、树品牌”总体工作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检察工作中,以龙年为新起点,携手共创宁晋检察美好未来。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公益诉讼
行政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建微课堂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
友情链接
河北省宁晋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宁晋县凤凰路9号 电话:0319-580462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