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护企】宁晋县人民检察院走进企业开展迎三八“木兰有约”普法宣讲
时间:2024-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职能作用,3月5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宁晋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法院、妇联、司法局、律师事务所组成“木兰有约”宣讲团,走进北鱼乡一家企业为广大女职工上了一堂精彩法治课。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聚焦妇女权益保障,围绕婚姻家庭及彩礼问题、婚姻家庭关系中的财产权属分割、家庭暴力及救济途径、法律援助等方面为大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宣讲内容翔实,实例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权益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普法效果。

下一步,宁晋县人民检察院将积极探索“检察护企”新思路、新举措,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持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检察护企”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用心用情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公益诉讼
行政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建微课堂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
友情链接
河北省宁晋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宁晋县凤凰路9号 电话:0319-580462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