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宁晋县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8日,宁晋县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迎滨传达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立江对2021年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管院领导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张迎滨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好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推动宁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服务大局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聚焦司法为民,明确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深耕主责主业,在依法办案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严格落实“质量建设年”要求,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聚焦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不断提升法律监督实效,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法治新需求新期盼。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引导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发干警内生动力。要始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始终保持检察队伍的纯净性与先进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纵深发展。要在“忠诚、奉献、拼搏、担当”的宁检精神指引下,奋力争先创优,推动宁检工作向好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公益诉讼
行政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建微课堂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
友情链接
河北省宁晋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宁晋县凤凰路9号 电话:0319-580462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