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宁晋县检察院举办第四季度“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6-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5日,宁晋县检察院开展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2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媒体记者、网民代表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宁晋县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案件管理大厅、侦监部门办案工作区以及“两法” 衔接平台,与侦查监督部门人员进行现场沟通交流,了解侦查监督办案流程,近距离直观了解近年来检察机关在侦查监督工作上取得的工作成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2013年以来侦查监督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并对进一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对我院侦查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检察工作及侦查监督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使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接触检察工作,切身感受检察机关“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的成果,检察机关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加强,同时也增强了检察机关工作人员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监督的意识,促进了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公益诉讼
行政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建微课堂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
友情链接
河北省宁晋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宁晋县凤凰路9号 电话:0319-580462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