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宁晋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6日,宁晋县检察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团县委、县教育局、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学校师生代表、“木兰有约”讲解团人员等20余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点,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由一场座谈会拉开了序幕。座谈会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朝坤主持下召开,主管副检察长刘风琴对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职能以及近年来宁晋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代表对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受邀代表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未检办案工作区和检察服务大厅。新建的未检办案工作区包括警示教育区、讯(询)问区、心理疏导区三个区域,使用面积约100平方米,集法制宣传教育、心理疏导、谈心交流、讯问、询问未成年人、附条件不起诉和不起诉等案件的听证和宣布等功能于一体。在检察服务大厅,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参观代表亲自操作案件信息公开系统,直观了解近年来检察机关在检务公开和检察公信力建设上取得的工作成果。

通过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使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学校师生代表零距离接触检察工作,切身感受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刑事犯罪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感和认同感,提升了检察机关的司法公信力。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公益诉讼
行政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建微课堂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
友情链接
河北省宁晋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宁晋县凤凰路9号 电话:0319-580462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