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民行检察 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7-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民行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履行民行法律监督职能职责。2017年6月6日,宁晋县人民检察院以新修订的《民法总则》颁布实施为契机,开展了以“民行检察、服务民生”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我院干警走上街头、集市、深入到公司企业、社区、乡村,宣传《民法总则》,并现场接受了群众的法律咨询,解答了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倡导广大群众用法、守法,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引导广大群众合法诉讼以维权。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公益诉讼
行政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建微课堂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
友情链接
河北省宁晋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宁晋县凤凰路9号 电话:0319-580462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