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宁晋县检察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六个一”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引领检察干警坚守政治底线,永葆政治本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8月13日,宁晋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朝坤传达了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来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警以案为鉴,结合全省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焦朝坤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标准越来越严,力度越来越大,全体检察干警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着力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铁军,坚决避免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公益诉讼
行政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建微课堂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
友情链接
河北省宁晋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宁晋县凤凰路9号 电话:0319-580462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