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宁晋县检察院:保障食品药品安全,让人民群众过好健康节、幸福节
时间:2020-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障“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9月30日,宁晋县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组成检查组,开展“双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前往信合大厦、恒康大药房、民乐大药房、宁晋县生鲜市场及肉食制品销售点进行现场抽样检查。重点检查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月饼、散装食品、肉食制品、海鲜及药品等,并针对食品药品生产、销售是否按照经营许可范围经营,从业人员是否具有健康合格证,食品药品生产、销售渠道是否安全,进口肉食制品是否合格,是否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排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即对抽样的食品药品进行细致询问、认真查看,对生产、销售企业及人员强调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企业切实做好节前食品药品生产、销售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幸福的国庆节和中秋节。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公益诉讼
行政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建微课堂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
友情链接
河北省宁晋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宁晋县凤凰路9号 电话:0319-580462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