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新春送温暖】宁晋县检察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晋县检察院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院领导分组对45名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米、油、鸡蛋等慰问品,代表院党组转达了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中,院领导首先向他们对检察工作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十四五”时期更好开展宁晋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醒他们一定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的“小家”。

老干部对院党组的关怀纷纷表示了感谢,同时祝愿宁晋检察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公益诉讼
行政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建微课堂
宁晋县检察院开设“夯实最后...
友情链接
河北省宁晋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宁晋县凤凰路9号 电话:0319-580462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支持IPv6网络